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离装甲运兵车:走在伊斯兰开罗



BB EGT OHI IMG 6902
放大
的GlobalPost /张开双手倡议“,一场革命”老乡麦沙姆斯EL-DIN汉卡利利在开罗,2011年10月。(本·布罗迪/ GlobalPost)
你怎么想?
埃及记者访问旧开罗的第一次,从2011年的新闻周期的要求,一个急需突破。
开罗 - 对于像我这样的,一个埃及记者与冒险尚未痛苦的日常报告强硬的消息,在过去的10个月内完全消耗,走在伊斯兰开罗的一组报告的研究员,绝对是一件幸事。
从装甲运兵车(APC)的运行在马斯伯乐达人,活在示威者开枪,场景的尸体,葬礼,不同的政党谴责暴力的新闻发布会,以及报表的军事和示威者投掷对方的指责,旧开罗 - 我的第一次可爱的未铺砌的道路上散步 - 上周五是一个必要的改变。
导航汉卡利利的岩石,滑动,狭窄的街道,在伊斯兰开罗市中心的埃及几百年历史的市场,我很高兴发言的创始人杰伊·斯奈德,张开双手倡议。
斯奈德想知道在伊斯兰开罗等贫困地区的人的愿望,要求潜在的情景埃及即将举行的议会选举上台的穆斯林兄弟会的可能性。
步行继续,直到我们达到巴布珠威拉,开罗的中世纪城门之一,始建于1092 AD。由于恐高症,我无法爬上楼梯,看到一个更广阔的欣赏到开罗的尖塔。相反,我谈到与的GlobalPost执行主编和合作,的创始人查尔斯Sennott,谁是我的故事,伊斯兰开罗的埃及走在她生命中的第一次好奇。
在开罗居住超过7年,作为一名学生,然后作为工作在开罗举行的记者,似乎想了很久,留在没有访问这个美丽的城市。但是我很简单的回答是:“这是我们的文化。”
埃及人一直认为,历史的地方,如旧开罗,纪念碑,和法老的陵墓在卢克索和阿斯旺 - 我的家乡 - 作为旅游目的地。他们不为我们探索和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古代历史,即使人们从世界各地的行程上万公里,访问这个文明的摇篮。
这背后的文化障碍,我们的人民和我们的历史,我们讨论了可能的原因,主要是指责埃及的教育体系。孤立我们,从我们的历史身份,迫使我们读历史书,虽然当时我们只有几米远。
等待我们的巴士带我们回酒店,一个非常热情的埃及男子开始对埃及的阐述。他要求我告诉我的美国同事的国家,所有的人的避风港。
他问同伴不相信传闻中的不安全因素,在埃及,提醒他们“经常访问埃及”和“埃及是多么美丽,告诉你的人。”
大声和动摇他的声音,对于我们许多人,这是“疯狂的人。” 但对我来说,他不仅是面对埃及与直观的种类和热烈欢迎的人,但休息每个人生活在这个国家内,经历了历史上在本作中还搭载了恐惧。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未来为我们更美好的国家和恐惧的希望的组合。  
http://www.globalpost.com/dispatches/globalpost-blogs/tahrir-square/away-the-apcs-walk-islamic-cai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