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在通俗艺术中心,埃及青年渴望政治洞察力



图7458
放大
穆罕默德·厄尔尼诺SAWY在Zemalek附近的开罗,2011年10月在他的El SAWY Culturewheel的。(劳拉El-Tantawy/GlobalPost)
你怎么想?
0
必须读出
0
令人惊讶
0
悲惨
0
激励
0
奇!
后革命热情注入政治艺术的埃及人快递新的自由。
,开罗 - El SAWY Culturewheel的传统是一个开放的场所,艺术家可以表现出鲜艳的色彩,而音乐家测试了他们的音乐豁达的人群。直到革命,这是大多对政治没兴趣的地方。
但Culturewheel - 每月吸引超过20,000人 - 一月以来,已成为一种别样的地方,说创始人穆罕默德SAWY。
观众陶醉的人民革命推翻独裁者穆巴拉克在18天充满了原始的情感和原始艺术的创造性诠释。
音乐家出生在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画家们灌输他们的工作与革命精神和Culturewheel挂在政治剂量。
“我们需要重新恢复混乱,说:”厄尔尼诺SAWY,谁拥有了一个离奇的诀窍与埃及青年的一个前广告主管和长期倡导的艺术自由。 
他的研究小组已经开始提供研讨会在埃及的政治,似乎无法获得足够的年轻观众,而游戏主机的新一代革命后的艺术家。
萨尔瓦多SAWY说,民主制度开始以开放的空间的艺术,文化和政治。简单地说,文化部长胡斯尼·穆巴拉克的统治的最后几天,他热切地呼吁扩大该国的空间艺术表现力和引发的政治意识混进去。
的Culturewheel的El Sakia学院牵头组织的政治纲领,浸泡了政治舞台,成为一个舞台,可以即时反映在该国的充满活力的公共空间发生的事情。
“不管什么时候打硬的消息,我们将立即作出反应,并说:”我们邀请学者来讨论这个问题,Sakia的研讨会协调员,哈立德·法蒂。“我们看到在街上的需求是什么,做到这一点。”
而现在在街上,还在学习什么是民主的,是经过30年的穆巴拉克,需要的信息,以帮助塑造自己的意见。现在的Culturewheel欢迎的埃及人寻求频谱的意见,帮助他们形成自己的涌入。他们渴望的启蒙,法蒂说,因为前政权被刻意吹出来的创意火花。 
穆罕默德Badawy,平面设计师的Culturewheel,说,鼓励群众涉足政治革命。几个月前,Sakia开设了15个政党的空间,讨论他们的政治路线图,给观众。
“他说,”在街头闹市,你听到人们谈论政治。一旦静音挫折的海滨长廊,开罗的街头,今天是一个粗暴的舞台,刺耳的讨论。
“革命也鼓励了许多艺术家发挥他们的创造性能量,Badaway说。扼杀在革命以前,今天是更加开放的文化氛围。艺术家们现在渴望把革命情绪在他们的工作。事实上,整个开罗的画廊个月后,革命,三种颜色占据主导地位:红,白,黑,埃及国旗的。
 
http://www.globalpost.com/dispatches/globalpost-blogs/tahrir-square/at-popular-arts-center-egyptian-youth-crave-political-ins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