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拆开包装的一场革命开罗


IMG 1902 KB EGT OHI放大
埃及“覆盖了革命”研究员的Omnia铝Desoukie,萨拉Elkamel和蒂娜阿德尔参加2011年10月13日在开罗讨论的第一天。(金巴达维/ GlobalPost)
你怎么想?
张开双手倡议创办人杰伊·斯奈德和的GlobalPost首席记者查尔斯Sennott年轻的报告研究员正在进行中
开罗 - 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在埃及首都开罗的塔利尔广场 - 在10个月后开始的革命 - 17的年轻埃及和美国记者云集的GlobalPost /张开双手倡议“,占地革命”奖学金的骚动。
张开双手倡议(OHI)的创始人杰伊·斯奈德欢迎的消息“人到人的理解。”
“我们相信媒体发挥重要作用,在不断变化的埃及,”斯奈德说。“我们希望通过一起工作,你将扮演一个角色,在一个自由,独立的新闻媒体在埃及加强。”
大部分的埃及记者参加了1月25日革命和继续,因为它展现。少数的美国人经历了“新埃及”,但大多数都怀着极大的兴趣从远处观看。
“占地革命”奖学金是由资深专业人士及相互学习的机会,让这些年轻的,有成就的记者说,GlobalPost的执行编辑和联合创始人查尔斯Sennott的。
“让自己信服的一个点来看你从来没有考虑过,Sennott建议,感谢他们的慷慨支持的程序斯奈德和OHI。
“这是一个机会,让我们退后一步,反映,”他说。“要真正从OHI使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礼物,让我们有机会一起工作。我们只有10天,所以我们真的要旗开得胜。“
17个提交报告的研究员是在开罗10月12日至23日,包括对许多人来说是其一生中的故事。
“我们的目标是要共同努力,以解开这个故事,这是我所见过最好的一个覆盖,在我25岁的年轻记者,”Sennott说。“这是充满希望的,它是如此充满危险。我认为,我们要理解这个故事的唯一途径是,如果我们开始真正倾听对方。“
他鼓励周到,协作的报告,这将是管理和编辑的Sennott,VII图片社的创始人加里·奈特和GlobalPost中东的编辑乔恩·詹森。
GlobalPost的基本原则之一是“地面真相”,起源于美国航空航天局的一个术语,它描述的人,往往是更可靠的卫星数据收集的信息。
Sennott翻译成报告的条款:“你看他们的眼睛,无论他们是在告诉你真相,还是他们给你的牛市的评估。”
虽然在这里有一种感觉,这场革命却止步不前,而一个真正的政权更替还没有发生,Sennott是乐观的。
“在所有这些变化,我讨厌看到人忽视的希望这个意义上说,”他说。“确实是有希望的。埃及的意识本身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
http://www.globalpost.com/dispatches/globalpost-blogs/tahrir-square/unpacking-revolution-cai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