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晚上马斯伯乐变成一个战区的第一手资料



129273084
放大
2011年10月15日,近3000名埃及哀悼者聚集在开罗的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的27人死亡以上的攻击示威期间在教堂烛光守夜纪念科普特基督徒之间。埃及执政的军事批准10月15日的法律来惩罚歧视。(马哈茂德HAMS / AFP / Getty图像)
你怎么想?
0
必须读出
0
令人惊讶
1
悲惨
0
激励
0
奇!
一个星期后,大屠杀,一种不安的感觉挂在开罗。
开罗 - 在燃烧造成27人死亡,上周的一个基督教社区中心抗议的军事打击后的第一个星期日,科普特基督徒聚集在一起,为死者祈祷,这个国家似乎越来越多地团结在一个信念,埃及军队是没有管事的革命,许多曾经希望这将是。
杀害之外的埃及国家电视台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发生后,目击者和人权观察要求军队过度使用武力,对示范的科普特人,他们所看到的失败,当局调查的基督教中心,据报道,燃烧被转换成一个教堂,在上埃及的最后一个月。
自1月25日革命“,推翻总统穆巴拉克在警察国家经过三十年的专制统治,这是最猛烈的风暴。
虽然军方提供了一些细节的情况下,27主要是基督教示威者被打死,300人受伤。
河坝,开罗的人权观察研究员告诉Morayef的GlobalPost /张开双手倡议报告家伙上周六的验尸报告确认的枪声在马斯伯乐多达18人死亡的结果,而其他人都死了装甲运兵车。
“军队是一个机会均等的压迫者”,研究在布鲁金斯学会多哈中心主任沙迪·哈米德告诉GlobalPost研究员星期六。“媒体一直强调宗派主义,这是没有的情况下,这是一个鲜明的军队和平民之间的冲突。”
哈米德强调,在军事方面发挥在宗派的恐惧,而国有电视宗派的意味,它似乎是科普特示威者被军队攻击。
最初的约500名示威者聚集在马斯佩罗,被称为电视大楼,那天晚上,挂着:“穆斯林和基督徒是一方面,打倒军人统治,上下最高理事会武装部队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侯赛因] Tantawy。“
周三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SCAF)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讨论有关事件,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表示军队将永远不会触发“平民。
一般伊斯梅尔Etman强调,马斯伯乐是一个国家机构,这是在任何情况下使用任何措施加以保护。
尽管要求独立的事实调查团,以评估所发生的事情,那天晚上在马斯伯乐,军方已接手调查。 
闪点
上周日,事件升级,迅速和显着。
玛丽亚姆·陶菲克说:“军队是对本国人民开枪,一个科普特基督徒在马斯伯乐抗议,因为她跑的暴力行为,上气不接下气。“他们开始向我们开枪,就像我们是鸟,不遗余力人。”
科普特基督徒在那里,要求埃及公民平等的权利。他们想盖房子的崇拜,而受到威胁的权利。他们呼吁国家,以听取他们的正当关切。最重要的是,他们希望自己的教堂,结束暴力侵害。
示威者主要是家庭带来了自己的孩子和孙子们参加言论自由。他们是手无寸铁的平民。
“这是我们的国家,我们今天在这里发送消息的和平,团结,我们不要任何人都恨我们,说:”一个年轻的基督徒示威者萨拉·纳德。
这次抗议活动是充满了青年活动家,谁是等待游行队伍到达的开罗的市中心舒卜拉的区。
最安全到达,而一些轻微划伤和受伤后,被不明身份的岩石投掷攻击前进的道路上。
一旦他们到达,在马斯佩罗欢呼雀跃的人群。 
前两个数据流的示威者一起,回机枪的轰鸣声接手的人群的声音淹没了。
军队开火,首先在空气中,造成数百名示威者运行的封面,几乎践踏。军方发射了实弹,根据人权观察引述验尸的结果。
女性和男性执着于他们的家庭和他们一起跑在我后面。有人尖叫起来,“运行”,继续运行,不要停!“
管理,使其向郊区和火的军事行的,我看到示威者逃脱后,我哭了,尖叫。一些家庭互相拥抱。
在人群中,一个中年的女基督徒,她的胸部身穿金色十字架上引起了我的注意。当她看到这一幕时,她抓住了她的丈夫,哭泣,脸和说:“我们祈祷,我们祈祷!”
一名抗议者在我的身边发现一个中年男子朝的抗议,他的十字架,另一只手在他10岁的女儿。
示威者表示,因为军队是随意射击,也对平民以驱散聚集的人不要再往前走,他的小女儿。
该名男子死死抓住女儿的手,走向了抗议,尽管其他人的警告,大叫:“直到我们什么时候是不敢站出来为我们的权利吗?够了,够了!“
在中间的暴力,还敦促国有电视台新闻频道“光荣”平民在家中离开家乡,走上街头示威者,谁是进攻的军队,以保护军队。
“这是一个埃及的原因,这不只是一个科普特人的原因,在马斯佩罗AbdelTawab哈桑,一个年轻的活动家说。” “如果我们失去了他的权利,那么我们都输了。”
“政权利用少数人,特别是打击猛烈时有较少的示威者,”他补充说。“我们不能让他们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保持团结。”
“平等”
上个月底,一个旧的社区中心,据称被改造成一个教会的基督徒公民在上埃及阿斯旺各省的埃德,被拆毁了当地的穆斯林居民。
而许可证是有时很难获得的,是必要的许可省长在埃及建造房屋的崇拜。然而,州长,支持的举动,因为教堂的建造者缺乏许可证和建设是古老的。
对教堂的攻击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在增加,造成许多的科普特公民,多达10%的埃及的85万,感到无助,像“二等”公民无法要求他们的权利。
许多埃及人认为,这种攻击是精心策划的旧政权的残余,以及执政的军事委员会,要创建在埃及人的教派冲突,以“分而治之”。
,“陶菲克说:”我们知道,穆巴拉克政权使用相同的方法,让我们为少数,我们也划分为穆斯林和基督徒埃及人。
“在革命以后,我们设法消除穆巴拉克,并取代他的Tantawy,使用相同的技术,如果不是更糟,让我们,”她补充说。
“我们还远没有平等和自由。”  
http://www.globalpost.com/dispatches/globalpost-blogs/tahrir-square/the-night-maspero-turned-war-zone-firsthand-accou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