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埃及:“覆盖汇聚在开罗的一次革命”研究员



BB EGT OHI IMG 6691
放大
的GlobalPost /张开双手倡议“覆盖同胞麦沙姆斯EL-DIN连接的智能手机作为埃及活动家和博客梁咏琪Abrahim(L)Raoof拉米(C)和艾哈迈德·马希尔(R)讨论革命,2011年10月在开罗一场革命”。(本·布罗迪/ GlobalPost)
你怎么想?
0





埃及:“覆盖汇聚在开罗的一次革命”研究员

一队年轻的埃及和美国记者回答这个问题,“你在1月25日吗?”

“开罗 - 为Al金字塔线上的一个年轻的摄影师,穆罕默德·阿卜杜勒法塔赫,然后说,”我是一名记者。这里是我的凭据“。
埃及警察打了他,因为他把他推到一辆警车,并说,“你是个记者,并高呼反对穆巴拉克”。
麦沙姆斯EL-Din的工作作为新闻助理在埃及每日新闻,当她听到在她家的窗户外面的街道和拥挤的人群,希望到这里来了看史上的重要进展。但她的编辑加入拦住了她,说:“不,你在这里做的工作。”
梅里特·肯尼迪是一个研究生,到开罗飞往继续她的研究生人权法的研究,但她到达了一场革命,“作为她的朋友把它。几乎是立刻,她被扫进帮助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的翻译和定影液,很快就找到了自己覆盖的故事,一直以来。
这是只有17个有才华的年轻埃及和美国记者问他们当“1月25日革命”在埃及出发,18天的街头游行示威,最终结束了30年的独裁统治下胡斯尼·穆巴拉克的叙述。
17这些记者是这里的一部分的报告团契“,占地革命”GlobalPost的总部位于纽约的非营利组织,的张开双手倡议,这是专门为人民对人的理解与合作,这是由世界各地。
以坚定的信念的使命,OHI和巨大的支持表示感谢,当时的想法是为的GlobalPost带来了埃及和美国记者采访一个不断变化的埃及。
我们在这里作为一个团队,互相学习,携手合作,产生身体的工作,我们希望能提供更深入的了解仍然在埃及发生的戏剧性事件,因为它负责向议会第一轮GlobalPost社区11月28日的选举。
我在开罗与同事,VII图片社的创始人加里·奈特领导的编辑项目GlobalPost。GlobalPost员工乔恩·詹森,我们的总部设在开罗的资深记者,副主编凯文·格兰特,特别报告,以及带领球队在现场的地面上。我们将努力同组的17埃及和美国的“报告家伙”,另一个是埃及的编辑家伙的一个工作机构,将主要面向从开罗讲故事的“继续革命”的启发,并告知,“它经常被称为到这里。
在一个的GlobalPost博客名为“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我们将记录我们的工作。”GlobalPost整个10天的团契及以后的主页上,你会看到它促进。我们也将在的GlobalPost“特别报告”在运行将发表在11月的第一轮选举工作。
我们希望你能按照我们的这个不平凡的历程。  
http://www.globalpost.com/dispatches/globalpost-blogs/tahrir-square/egypt-covering-revolution-fellows-share-revolution-stor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