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联军慈悲!

妙觉

@miaojue12

释妙觉慈智,广东六祖禅寺,普济功德会 中原艾滋村临终关怀普济佛堂创办人, 中原爱滋病致孤家庭“1.12”救助行动发起人。
联军慈悲!看了你们的网站。很受启发,很受感动!佩服你们的勇敢,以及对国家对中共对人民的负责精神!理解你们的对中共一党独裁傲慢直大,不知悔改的激愤;希望能在大厦将倾的时候,力挽狂澜,做中流砥柱的拳拳爱国爱民之心。
目前谁有勇气反对中共,可能是最爱国爱民爱世界的菩萨和勇士。中共也是一个凡夫党,也是由凡夫组成。肯定也会犯凡夫都有凡人的贪婪、嗔恨、愚痴、怀疑、恐惧、傲慢的毛病,他们为此让自己国家和民族以及老百姓都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你们怎么骂中共恐吓中共都不为过,中共的罪恶确实罄竹难书。如果再用国民党对付共产、共产党对付国民党的党的方法搞打打杀杀的不大可行,毕竟中共现在已经垄断了政治经济甚至宗教,任何的暴力嗔恨愤怒行为都会受到他们的报复,他们毕竟还没有醒悟过来。

中共的傲慢和狂妄并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中国的今天的混乱是一党独裁专制导致的,还沉浸在浮华的繁华幻觉里,不知道这个国家已经陷进巨大的环境危机,政治危机和军事宗教危机中,还不知道悬崖勒马,像历史上国民党党魁将经国一样,走宪政民主法治前提下的联邦独立的道路,给自己解套,给国家解套,给人民解套,给世界解套,给西藏解套,给台湾解套,给日本解套,给美国解套;在还权人民之前,能迎请达赖喇嘛尊者回国做国师,为了西藏的极其珍贵的藏传佛教传承不使中断,也为了中国人民有机会到西藏学习佛教证悟真理不使堕落;也为了给中共自己一个赎罪的机会。

这些年中共毁坏三宝辱骂迫害暗杀圣人迫害杀戮僧人,造下了无边无际的堕阿鼻地狱的重罪,同时,也把无知单纯的老百姓拖下水。祈祷有一天中共能从傲慢颠倒和狂妄中清醒过来,用一颗感恩谦卑的心,为了这个国家民族的未来和中国人民世界人民人民的福祉;为了为中国的民主和自由而奉献生命的国共两党的先烈以及领袖将领们;以佛菩萨慈悲智慧的名义;以上帝和耶稣公义和博爱的名义,你们能够一起坐下来,商讨作为一个民主国家应该做到的公检法独立,新闻独立,军队国家化,实现双重选举制度,从习近平开始,给人民选票,还人民的公民身份。

党不可以凌驾于国家人民法律公检法和军队之上。人民和国家转让一部分权力给为人民服务的党,任何党执政都应该善用慎用。任何时候党应以感恩谦卑和惭愧的心来使用人民和佛菩萨给予的服务国家和人民的机会。
 : 中共已打响毁灭中华民族的最后更新战争 - 振聋发聩,翻墙聚义blog.creaders.net/fthj8964/user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