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中共对台情报工作-第2部--超秘档案第二度曝光 国安部震怒

中共对台情报工作-第2部--超秘档案第二度曝光 

[博讯论坛] (博讯编者按:因为其中细节无法核实,因此不便发在新闻首页。第一部分有媒体界朋友指出是以前有媒体公开过的。) 

博讯2013年12月12日刊载” 中共对台情报工作--绝秘档案大曝光”第1部的国立台湾大学国家发展研究所的博士班研究生吴行健的学术论文,得到极大程度的海外华人和港澳台人士以及国内网友翻墙很大的回响以及呼应,并且对于boxun.com的成立宗旨”建立独特的开放性来服务中文读者”,取得了宣扬传播理念的宝贵成就和”帮助全世界听到您的声音”的无比非凡的新世纪革命事业。 
博讯日前又获知,中国国安部领导对于境外敌对势力在网络上公开其对台情报工作的行动与战略的行为,非常的震怒,拍桌说:”人不犯我,我都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知情人士说,国安部部委领导下达9项严令如下: 
1.要求国内敌对势力局负责网络侦搜与监控的行动处干员以及麾下黑客团体,立即发动全球性的网络病毒大反击,找出谁是首恶份子?以及哪些国外敌对势力迷惑或唆使研究生吴行健从一个天真无邪的研究者变成此等受到蒙骗的胡涂份子? 
2.要求台湾局追查此等泄密行踪的惹事生非者以及追缉海外民运流亡团体的首要不法份子,限期14天交出反革命的首恶团伙名单; 
3.通报中央国台办将涉案者与背后指使者列入永远禁止发放港台澳同胞签的黑名单; 
4.若有徼幸入境国内的敌对势力代理人,严令各省市公安厅国保大队和国安人员直接拘提到案严刑侦讯(省略掉以往喝咖啡、喝茶的形式主义),以防国家机密和党的威信持续受到境外敌对势力、美国中情局霸权主义与日本军国主义者的连手攻击、破坏和渗透; 
5.经查,台湾大学国家发展研究所的学术动态非常的活跃,该所师生在现任所长陈明通领导的带领下,2013年的学术评鉴成就不错,该所师生 
TSCI,ISSCI,THCI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的篇数比例,高居台湾大学社会科学院的第3名系所,不但把台湾行政院院长江宜桦博士出身的台湾大学政治学系硬是给比了下去,还表现出在台大社科院″坐3望2抢1″的龙头大学龙头大所的学术氛围。 
6.请示中央政治局的对台工作领导小组,严令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下令社科院台研所新任所长周志怀作好对台大国发所的学术交流工作,原订2014年1月份的台大国发所师生到大陆的参访团并应邀到社会科学院台研所座谈会的安排,不受”1212博迅台大学术论文事件”任何影响,社科院仍应按照原订计划做好接待工作和思想上的真诚交流,并在周所长率社科院和台研会参访团应邀回访访台到台大国发所参加学术研讨会之际,发言口径不要流于统战口气、应该推出创新思惟、应该真诚理性的沟通、应该严守″一个中国框架″的党的四大坚持,应谦诚的向台大国发所陈所长请教两岸和平发展的问题意识和社科方法论,如何才能对于共、民交流作出积极性的贡献和安排。 
7.加强选派人民大学、北大、清华、复旦的优秀本科毕业生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具有高度不动摇的铁的意志者,申请就读台大国发所的硕士班与博士班,以强化对台情报工作的弱项和深化对台情报工作的强项。 
8.要求台研系统奉派在台作蹲点调研工作的学者,为求努力摆脱国家安全局的跟监与监控,应全面学习效法革命前辈台湾共产党书记蔡孝干的情报战略”加倍吃苦,禁止坐火车,坐汽车,走公路,走大路,必须走小路,走山路,走夜路。反对太平观念,时时提高警觉,要住山寮,住田寮,住溪边,住荒地。” 
9.严令潜伏在台的情报系统与地下党组织,即刻起将”1212博讯台大学术论文事件”予以立项侦察,清查此事件究竟与12月12日朝鲜的金正恩政府诛杀张成泽事件,有无关系?为何博讯公布的” 中共对台情报工作--绝秘档案大曝光”与金正恩处决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劳动党中央行政部部长及人民军大将张成泽,不同的两大事件都发生在同一天?境外敌对势力与朝鲜金正恩政府是否已组成”合流”的反华阵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