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中国近代落后的根本原因在于满清种族奴隶制的统治

主题:中国近代落后的根本原因在于满清种族奴隶制的统治 

[博讯论坛] 很多毛左狗右把中国近代落后的原因归咎于独尊儒术,说独尊儒术是搞专制,限制中国科学思想的发展;有的则怪罪中国文字和语言,说中国汉字艰涩难懂不好学,限制了中国科学技术的发展。 


这是故意混淆黑白,纯属拉不出屎橛子怪茅坑。因为中国近代落后与独尊儒术以及中国文字没有任何关系,相反的是违反了独尊儒术造成的。 


持这种观点说这些话的人,知道满清时代满人吃香的,喝辣的,什么都不干,专门提着刀监视汉人事儿吗?他们专门干毁坏科学技术,限制科学技术发展的事儿,因为在他们看来,科学技术是淫技奇巧,危害满人统治利益,所以,是凡科技方面的书籍全部销毁,连《天工开物》、《军器图说》、《军中遗稿》都不能幸免。明朝和明朝以前发明的枪炮、地雷、开花弹的技术全部失传,无法销毁的全部深埋于地下。对于敢发明创造的人,罪之不贷,杀头、抄家、充军发配、灭族,无所不用其极。如发明机关枪的戴梓就被发配新疆充军。满清为什么要反对发明创造,因为蒙元统治中国时,可以杀人,可以屠城,但是不杀工匠和技术科技人才。满清可能认为这是蒙元灭亡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人们就利用科学技术造反,用先进的武器打败了善于骑射的蒙古人。满人接受了蒙元灭亡的教训,坚决限制科学技术的发展。还有一点,满请接受了蒙元一个蒙古人当十家汉人甲长的制度,认为这样就分散了统治力量,容易被汉人消灭掉,“八月十五杀鞑子”不就是这样一天就把蒙古人消灭干净了吗?所以,满清统治下的满人,绝不与汉人混居,以避免汉人造反一夜之间像杀蒙古人一样杀光满人惨剧的发生。“前车之鉴 后事之师”满清正是吸取了蒙古人灭亡的教训才这样做的。还有很多事例也是接受了蒙古人的教训,如篡改历史,蒙古人就没有这样干,虽然宋史修的不好,很粗糙,但是还不算是篡改。再者就是蒙古人答应了只要宋人放下武器,不会屠城,宋人放下武器后,蒙古人遵守了这个诺言,没有屠城。满清一反蒙古人做法,对汉民族以为崇祯皇帝报仇,剿灭流寇为名,用汉人军队对明朝遗民进行了四五十年的史无前例的大屠杀,明朝遗民损失近六亿人。 



满人得到政权后,为了防止汉人造反,满清规定:“凡汉人三十人而聚者,皆杀之”。在这种情况下,中国人在满清统治的267年中能有什么发展?而欧洲人从蒙古人入侵的13世纪开始,得到了中国人文化技术,如印刷术、造纸术、机械技术、数学知识,并不断的发展,特别是得到了儒家思想后,产生了资产阶级革命,彻底的冲破了教会的束缚,科学文化得到了空前的大发展,并远远超过了满清统治下的中国。以上原因才是中国近代落后的关键因素。现在用满清这种方法统治美国,再等三百年,如果美国科学技术不落后才是怪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