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2014大崩溃》预估惊人崩溃情景

2013年出版的《2014大崩溃》一书预言中共必将倒台,中国社会将在2014年全面崩溃,一直是热销禁书。书中一些内容与习近平、王歧山去年的一些内部讲话惊人一致,引起强烈关注。
《2014大崩溃》预估惊人崩溃情景
《2014大崩溃》作者名为胡乔英,该书于2013年1月1日在香港出版,一上架便成为热销禁书,购买者大部份都是中共官员。此书援引中共中央应急小组提交的党内“绝密报告”,称“共产党必将倒台”,该书前言宣称“这不是八卦,也不是算命。”
该报告还描述了预估的崩溃情景:经济崩盘、企业倒闭、鬼屋林立、盗贼四起,社会发生剧烈动荡,街头革命随时发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因此专门开会讨论,会议讨论议题惊人:“中共统治下的社会崩溃不可避免。”书中并引用多位中共体制内专家的警示说法;并称西方国家也已经为中国大崩溃做好了应急方案。
习近平内部讲话透露中共面临生死存亡关键点
习近平去年在中共高层中的内部讲话透露出与《2014大崩溃》相同的信息。
据报导,2013年3月12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习近平在会上称“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部份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并认为长此下去,中共“面临的政治危机会加剧,局部地区会爆发危机。”
2013年5月3日,习近平在出席中共中央、国务院各部委办部长一级座谈会,再次提出危机论,承认中共当前面临“12大危机”和“积压的待爆发危机”。习近平这次谈话内容,和《2014大崩溃》揭露的“绝密报告”内容大致相符。
王岐山内部讲话与《2014大崩溃》报告惊人一致
另据报导,2013年7月,王岐山在接见中央巡视组会上和出席中纪委、组织部、监察部负责人会议上,直言:“中华民族的文化、人民的仁慈、宽容、理性才使今天社会相对稳定、政局相对安定,如果我们不能从中反省总结,不用多长时间就会面临一场疾风暴雨,结局难料。”
中国人正面临最后的选择时刻
中共自从执政以来,通过制造各种运动,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杀等,涂炭生灵,古老文化毁灭待尽,特别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0余年的贪腐治国,以及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残酷迫害,大陆社会从政治、经济、道德等各个方面进入崩溃的边缘。著名政治评论家陈破空曾表示,中共已是罪恶滔天,天理不容。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一书横空出世、引爆“三退大潮”。目前,已有近1.64亿人退出中共各级党团队组织,显示出它在解体中共过程中的示范效应和巨大作用。
陈破空表示,中共政权已丧失改良资格,无论如何做也已经无法再改良,中国社会正处于大变革的前夜。他希望中国人觉醒退出中共(退出中共党、团、队),这是中国人唯一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肖笙)

2013年出版的《2014大崩溃》一书预言中共必将倒台,中国社会将在2014年全面崩溃,一直是热销禁书。书中一些内容与习近平、王歧山去年的一些内部讲话惊人一致,引起强烈关注。(网络图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