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这听起来像今天正在发生的事情,“ Covid-19”的强制性疫苗等等

摘自1989年8月的一篇旧报纸文章。
米尔顿·“比尔”·威廉·库珀(Milton“ Bill” William Cooper)所著的《看得见的苍白马》中也提到了这一点。1991年发行版本。
这听起来像今天正在发生的事情,“ Covid-19”的强制性疫苗等等。野兽印记。
标题:大哥来了。
揭露:标记男人,女人和孩子的秘密计划。
说明说:
植入全国每个人的MICROCHIPS编码将使我们所有人都可以随时随地追踪任何人的主计算机,无论您是否愿意,这种系统的计划已经在制定中!
秘密计划被吹捧为高级政府官员保护人民的一项服务,但一些反对此举的内部人士表示,这只是老大哥控制的另一种方式。
发射器。
批评政府干预的批评家戴维斯·米伦兰德(Davis Milerand)说,高级国家安全人员正试图说服布什政府的消息人士开始这个项目,在该项目中,每个男人,女人和孩子都将植入一个微型发射器。来自内部来源的信息。
“他们试图说这将是当局迅速追踪失踪人员和儿童以及罪犯和间谍的好方法”。
注射。
但是,借助当今的惊人技术,您的一切都可以包含在一个微型芯片中,该微型芯片可以连接到政府计算机。
任何政府机构都将随时知道任何人的所作所为。
其他消息来源说,微型发射器可以从人类的小枪中毫不费力地注入,甚至他们都不知道。
米洛兰德说,政府要做的就是组成像猪流感疫苗这样的东西。
“想象一下,如果他们说有一种爱滋病疫苗。人们会成群结队地开枪。
医生自己甚至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在注射什么。他们可能被告知微芯片是基因植入物,可以重新编程身体以抵抗疾病。
他补充说:该计划将要求所有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工作人员进行注射。
每个人都植入微芯片,这是政府的奴隶,这只是时间问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