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Twitter的挡在埃及的抗议活动演变成暴力(视频)

2011年1月25日11:00 AM ET发表于

Twitter的挡在埃及的抗议活动演变成暴力(视频)

由Melissa Bell的
埃及抗议活动
反政府示威者聚集在开罗市中心的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穆罕默德·阿比德/ AFP / Getty图像)
抗议活动带来了开罗处于停顿状态,因为成千上万的人涌上街头,高喊“打倒穆巴拉克”冲突与防暴警察。示威者呼吁结束对埃及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近30年的执政生涯,并受到启发突尼斯起义 ,推翻总统宰因·阿比丁·本·阿里1月14日。
组织的抗议活动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尽管报告现在浮出水面,Twitter是在埃及被封锁。
沃达丰埃及公司似乎证实这一消息,Twitter已经被封锁:

我们并没有阻止Twitter的-在埃及遍地,这是一个问题,我们正在等待一个解决方案。不到一分钟前通过Twitter的iPhone
不顾禁令,人们仍然啁啾有关的事件:

♻@ 阿拉:(RT @ embee) :无商Mobinil或阿联酋电信覆盖在Zamalek。数据或语音不到一分钟前通过Choqok






示威者高呼“突尼斯”,“更改或死亡的不到一分钟前通过移动网络


埃及得到天安门广场的时刻。人勇敢地站的装甲车在前面!必须看!不到一分钟http://mar.gy/DGJh #Jan25 #埃及通过网络


“昨天我们所有的突尼斯。今天,我们都是埃及人,明天我们将是自由的” #jan25 #sidibouzid的#opegypt不到一分钟前通过网络


跟随的Twitter使用我们的Twitter翻译的抗议:

(该程序使用谷歌翻译,所以可能有一些错误和一些亵渎。)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简体中文”翻译英语使用谷歌翻译的鸣叫


从周二稍早视频:

埃及抗议活动
反政府示威者聚集在开罗市中心的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穆罕默德·阿卜杜勒El-Ghany/Reuters)
埃及抗议活动
反政府示威者聚集在开罗市中心的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穆罕默德·阿比德/ AFP / Getty图像)
埃及抗议活动
埃及要求总统穆巴拉克下台的抗议示威者在位于开罗市中心与警察发生冲突。(穆罕默德·阿比德/ AFP / Getty图像)
评论 

希望巴里的朋友会觉得在叙利亚,巴勒斯坦和也门政府的暴动,以及。
发布者:nomobarry | 2011年1月25日5:59 PM | 
恭喜你,勇敢的埃及人民,全世界都在看着!胡斯尼穆巴拉克的独裁政权的结束是非常密切的。前往埃及去,并得到它。运动的领导人应密切关注。他们不应该被允许卖空的埃及人民,你必须保持运动,除非你充分的自由和所有公民权利的实现目标。会有一些极端主义和狂热的行列,孤立他们,不要让他们控制在运动中的领导职务。一个民主和公民社会的道路将是漫长而艰难的。然而,宽容,住宿和尊重彼此的观点最终得到了很多的民间社会。他们唯一的生活,谁也不敢!
发布者:dmfarooq | 2011年1月25日7:14 P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