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假如让国民党反动派占据中国大陆


己丑岁,三月廿五。共产党以拉摧枯朽之势席卷全国,势不可挡,推翻了风雨飘摇中的国民政府,尔来六十有三年矣。时值建国日至,普天同庆,竖子追忆往昔,伤春悲秋,假如历史可以重演,让国民党匪窃权,今日之神州又会是怎样一番景象? 

1.为了孤立中国共产党,大搞金元外交,罔顾国内大量饿死人的惨剧,对外不断撒钱,还将大好河山拱手相让。 

2.把蒋匪的头像挂在天安门城楼上,让万民膜拜景仰;还将尸体制成标本,成为我朝最大的一块五花肉,放水晶棺里让万民朝拜。 

3.大搞政治运动,“割社会主义的尾巴”,将知识分子和学者打成“左派”“臭老九”,谁敢不从就等着被整。 

4.从小灌输爱党理念,实行洗脑教育,让百姓只懂感谢国家和党;媒体天天唱赞歌粉饰太平,花30分钟播放主旋律。 

5.架起网络防火长城,让中国人思想和世界脱轨,不知道外部发生的事情,中国的网络成为世上最大的局域网。 

6.配合美帝,将上百万劳动力发配到南韩攻占北朝鲜,为了捞取政治资本,蒋经国上到前线,却不幸被苏军的飞机炸死。 

7.国民党员官员享有最好的资源:吃的是特供食品,出行有专车接送,住的是几百平方的高楼大厦。 

8.普通老百姓只能吃地沟油、毒奶粉,不吃不喝几十年才能买上房子,看不起病,生病之后只能等死。 

9.窃取抗战胜利果实,宣称国军才是抗日的“主力军”、中流砥柱,大肆污蔑共产党一碰日军就丢盔弃甲,落荒而逃。 

10.城管在大街上可以随意殴打小贩,抢走他们赖以生存的商品,城管成为中国军队中最强的武装力量。 

11.将大量资源集中于少量发达城市,首都南京坐拥全国最多最好的高校和医院,外地人想要进入难比登天。 

12.国民党官员为了政绩弄虚作假,逢迎拍马,兴建大量“面子工程”“形象工程”“豆腐渣”,当作是政治提款机。 

13.想要征用谁家的土地,直接开装甲车把房子推了;谁对此有怨言跑去上访的,直接关精神病院。 

14.谁稍有不满,胆敢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说蒋介石的坏话,就是“汉奸”、“卖国贼”、“苏俄的走狗”。 

15.反日游行中有愤青高举蒋匪的头像,大呼“蒋总统万岁”;一路过老叟对此有异议,北航叫兽上前就是一巴掌。 

16.各地都是血汗工厂,中国人领着最低的工资,做着最繁重的劳动,“女人当男人使唤,男人当牲畜使唤”。 

17.将蒋匪说过的话汇集成“蒋总统语录”,大量发行人手一本,吃饭睡觉前都要背上一段,蒋也藉此赚取大量稿费。 

18.国民党员代表大会上,不断讲反腐倡廉作风建设;结果越反越腐,官员落马了工资照领,出狱后原位复职,又是好汉一条。 

19.实行国民党一党独裁,高压专制统治,普通民众经常被人代表,无法发出自己的声音,也没有选择的权利。 

20.各级法院检察院由国民党的委员会层层掌控,谪取囚犯的器官到西方国家来试图贩卖以谋取暴利。 

21.极尽造谣之能事,言及共产党必加后缀反动派;宣传国民党是人类的大救星,蒋总统是中国人民的红太阳。 

22.以党治国,党国不分,国民党的利益高于国家利益,国民党的权力凌驾于法律之上,消灭其它民主党派。 

23.蒋匪对来访的日本首相表示“感谢日军侵华,削弱了共党的力量,同时使国民党获得喘息机会”。 

24.把蒋匪的思想集结成册,包装成“战无不胜的《蒋介石思想》”,声称可以包治百病无所不能。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通过以上例子可以看出,假如让国民党反动派占据中国大陆,总结起来就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对内镇压,对外屈膝”。幸好当初国民党败了,不然我们今天仍会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生逢盛世的我们,更应活在当下,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