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海外民运】中国最大精神团体领袖张宏堡启动中国影子政府


中国最大的精神团体领袖张宏堡在受到中共一次比一次恶毒、一次比一次疯狂、一次比一次嚣张的攻击下,终被逼上梁山,揭竿而起。于2003年8月8日中功面世十六周年之际,张宏堡在美国宣布第二次出山,由他创建的中国影子政府正式运营。
张宏堡,这位中国最大的精神团体领袖,为什么会被逼上梁山?
1987年8月8日,张宏堡本着“企愿人间都是仙” 的宏愿在中国北京出山,神奇般地在中国刮起了中功旋风。随即,张宏堡就将中功推向实业化管理,创下中国历史上的气功实业先河,开创了养生产业。1990年11月3日,张宏堡在北京科学会堂又向世人宣告麒麟文化(即天华文化)诞生。之后,神奇的治病效果、科学的文化体系、高效的管理体制使中功很快传遍全国城镇乡村,中功弟子已达3800多万,员工达12万。
然而,由于张宏堡全面的知识结构、独特的管理统帅能力、领袖的威信和号召力、及其民主理念,使中共对张宏堡和日益庞大的中功组织极为恐惧。从1996年起,中国公安五年内上百次地搜捕张宏堡。1999年5月公安部成都会议上将中功定性为“具有反动政治倾向”的集团。之后,便开始在中国全面镇压取缔中功,所有中功实业机构被强迫关闭,员工被遣散回家,千人左右中功骨干被抓,有的被以颠覆罪判刑。迫不得己的情况下,张宏堡于2000年1月到美寻求政治庇护和道义支援,于2001年6月获美政治庇护。
其间及其后,发生了一连串事件,使张宏堡逐渐看清他不愿看到的事实:跟随他十多年的助手闫庆新背叛了他。她正在做中共想做而没有做成的事,使张宏堡在受美国保护之时,依然不能安心闭关静修,专注中功的发展,他接二连三地陷入困境甚至险境之中。尤其是最近,闫庆新出手越来越狠毒,将张宏堡连连逼到绝境。
3月15日,何南芳以民事和刑事两类诉状将张宏堡告上民庭和刑庭。然而就在即将开庭之际,闫庆新忽然也要起诉张宏堡,并与何南芳,互为作证,致使何南芳修改诉状,增加起诉的罪名和被告。与此同时,7月18日,闫庆新和其妹张琦同时向法院递交了三份诉状,起诉张宏堡、国际中功总会、中功论坛、天华学苑等。
在诉状中,闫庆新、张琦、何南芳罗织罪状,竭力将张宏堡描绘成个人生活腐化、领导作风专横、管理手段卑鄙的恶魔,扼杀其人格,诋毁其名誉;将国际中功总会、中功论坛、天华学苑乃至整个中功组织描述为勒索、敲诈、腐败的企业,甚至否定已被中共镇压的大陆中功组织的合法性,并将这一切归罪于张宏堡的腐败和暴力。闫庆新、张琦、何南芳都在诉状中提出巨额索赔。闫庆新甚至向法院提出中功财产的一半是属于她的。
至此,张宏堡和中功组织已经再一次陷入全面危机,形势极为严峻和危急。不仅仅中功领袖张宏堡蒙受巨大名誉损害,而且整个中功也蒙受巨大名誉损害;不仅仅张宏堡面临美国法庭的审判,而且整个中功组织及其龙头机构国际中功总会也面临美国法庭的审判。一旦法庭给张宏堡和中功组织作出任何一项判决,都将使张宏堡无力进行中功事业的全球发展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也使全球中功弟子和中功海外机构无以生存和发展,更给中共一个口矢,或借美国司法判决,使要为张宏堡和中功讨公道的大陆中功弟子和中功骨干面临新的迫害,或使中共借美国司法判决取缔张宏堡的中功领袖地位,推出闫庆新取而代之,从而将中功组织完全由中共控制。闫庆新等人如此嚣张地、疯狂地将张宏堡告上法庭的目的和野心已经昭然若揭。
在此形势之下,张宏堡还能不能活?张宏堡还有没有路?
一系列事件的发生和演变在向人们显示着一个真理:专制独裁的中共体制不倒,中功就永远得不到发展,乃至不能生存。张宏堡终于被迫揭竿而起!
2003年8月8日,张宏堡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宣布第二次出山,将建立民主法制的新体制视为自己责无旁贷的使命,发布公告:中国影子政府正式运营,并接受大家的一致推举,出任中国影子政府总统。
张宏堡创建的中国影子政府吸取了海外反对派政治运作的经验和教训,独辟蹊径,既让人感到新颖,又让人觉得可行性强,是符合海外现代政治运作实际情况的一条新路。它的性质是经营政治文化的企业集团;它的目标和宗旨是推动中国政治进步,富民安邦;它走的道路是企业经营管理式的政治运作;它要建立的是民主化的国家政治制度,公私并立的社会产权制度,法德情并重的社会治理制度;它近期的任务是监督执政党组建的政府依法治国,推动执政党进行政治改革。
我们祝愿张宏堡和他领导的中国影子政府获得成功!
世界华人联合体 2003年8月8日

张宏堡(1954年1月4日-2006年7月31日),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人,中华养生益智功创始人。

[编辑]简历

张于1968年作为知青劳动,197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恢复高考后于1977年考入哈尔滨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就职于当地矿务部门,1985年被送往北京钢铁学院进修经济管理。
在北京钢铁学院学习期间,张开始在北京各大高校传授自创的“中华养生益智功”(简称“中功”)。到1995年,中功及其相关产业已可以每年为张带来数亿元人民币的收入。张创办的“麒麟集团”员工超过10万人。张还在西安设立西安麒麟文化大学,在青城山设立“国际生命科学院”,曾于1989年与199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表演“特异功能”。
1990年,北京警方因张涉嫌强奸罪开始对其进行调查,次年五月对其发出拘留传唤通知[1]。张于是改名换姓,先后藏于陕西蒲城和广东佛山。1994年6月17日,张偷渡至俄罗斯,后来又前往泰国,避过风头后不久又返回国内,隐居于青城山。
1999年,中功被中国政府以“邪教”的名义取缔。2000年2月,张设法从海南前往关岛,6月17日,北京市检察院翻出旧案,决定将其逮捕。中国政府随即向美国政府提出引渡要求,但在杰西·赫尔姆斯等著名人士的游说以及著名律师罗伯特·沙比洛的辩护下,关岛当地政府拒绝了这一要求。次年4月10日关岛议会决定将张释放[2]。
2001年6月13日,美国允许张在美国境内保护性居留,但没有取得政治避难,张遂迁居洛杉矶帕萨迪纳地区[3]。
2003年,张一度因为殴打保姆而被起诉,后此案张被判以轻罪,不足以驱逐出境。之后张建立“中国影子政府[4]”,自任总统[5]。张解释说,这是他本有打算,并不是怕官司输了被驱逐出境。
2006年7月31日,张在亚利桑那因车祸身亡[6]。随张的死亡,原中功内纷不已,而且张宣传的神奇也没有了吸引力。目前,海内外基本上已没有中功的活动